娑婆世界w

幸为天下客。

【一年生/KA】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A视角,OOC。
一句独白。
小学生文笔,流水线。


Attentive-留意
 
人群中的那个男孩,是几个月之前见过的,那个时候他在面对专业游弋。
 

Battle-战斗
 
看着刚刚才高声喊着自己喜欢被爆/菊的男孩,将签名薄交给他,转身的刹那避过他的眼神。嘿,小子你很好,下次小心点别再犯我手上。

Challenge-挑战

看着在喝酒的一群人中沉默坐着的男孩,不客气地将他的酒杯满上。既然敢挑战教头学长的权威,那男孩,你就好好醉一场吧。
  

Dalliance-戏弄
 
面对他关于压寨夫人的言语,突然暴起却只能在一众学弟学妹的注视下平息。只是,他说着戏弄的话,眼里怎么能出现小星星?
  

Earnest-诚恳
 
面对K对自己关于校园明星评选赛的邀请,在那双诚恳并有小星星的眼睛下,默默得移开目光了,同时忘记了先前的不愉快。

Factotum-听差

看着为自己收衣服熨衣服的Kongphop,默默低头喝了一口饮料,别以为你帮我做家务我就会把以前和你的帐一笔勾销,我的脚还痛着。另外,粉红奶冻真好喝。
 

Gathering-聚会
  
听他和学长说话,以为他选择工程系是想通了喜欢,原来并不是。心里有些发堵怎么办?
 

Habit-习惯

习惯他眼里始终有小星星的存在,而当小星星因为失望而黯淡时自己心软了。好吧,就跟你下去一趟。
 

Idiocy-愚蠢

看着Kongphop的身影消息在海面上,自己的心脏骤停,无力感蔓延全身。蠢货,你可不能出事啊。
 

Jeer-嘲笑

听着大四学长讲解徽章的另一个象征,一口饮料喷了出来,忍不住在心里嘲笑他们的浪漫情节。等等,Kongphop把这个给我是什么意思?
 

Know-知道

黑暗之中五官总是特别敏锐,耳边的告白一字不漏的进了耳朵里,欲哭无泪。
 

Love-爱情

正要接过豆浆,两手相碰时脑子里回想起昨晚的话,突然撤回手。匆匆离去时,抱歉,我承担不起你的爱情。
 

Mad-发疯

老师讲得话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好友的呼唤他已经错过很多次。看着纸上关于性向的一栏,自己好像发疯了,脑子里都是他的告白。
  

Need-需要

匆匆挂断电话,他能够预见Kongphop将要脱口而出的是什么话。现在,他需要知心姐姐Not来开解自己。
  

Oafish-白痴

鬼使神差的点了一杯咖啡,尝了一口后就弃之如履。他想他现在就是个白痴,因为纠结着Kongphop的暗恋,而主动涉足,就像落入猎人网的猎物。
 

Palpitation-悸动

躺在床上往隔壁楼他的窗口看去,看了一会儿有些无奈地埋首在床上,好吧,得承认自己心动了。
 

Query-疑问

面对学长,将萦绕在心头的疑问宣之于口。听着他的答复,他想要做出一个决定。
 

Rapture-狂喜

并肩走在路灯下,唇上好像还残留着他双唇的温度。面对他的狂喜自己就不多说什么了,当然,我不会承认自己心中的喜悦有多少。
 

Sad-悲哀

看着K和女生说话,刻意将自己当做旁观者,怎么办,他们好像真的很搭。
 

Tell-告诉

K是敏锐的,他能够察觉自己心情的变化。可我不能告诉他我是因为看他和别的女生站在一起是那么般配,所以吃醋了。
 

Unhappy-不悦

看着他为女生说话,在心里和自己默默说着,一定要压抑住咆哮,要保持住教头学长的威严,可最终躲开了他伸过来的手。

Yelp-空白

突然的咆哮让脑子一片空白,抱歉,我好像爱上你后就无法漠视他对别人的示好。
 

Warm-温暖

在我对你发火之后你为什么还能好脾气的向我解释所有,握着徽章,在心里默默说着,我原谅你了。

Xenium-礼物

将手链为你带上,当着我所有的好友公开我们的恋情,这是我给你的礼物。当然,还有一个吻。

Yearly-周年

交往之后的很久,我借回校期留宿你那,翻开过往相册,你我心知肚明这是什么日子。
 

Zero-零点

很久以后,你我都已白发苍苍,我希望回归零点,我们再相爱一次。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娑婆世界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