娑婆世界w

幸为天下客。

【古辉】斯德哥尔摩情人

【古辉】斯德哥尔摩情人 UP主: 疏狂至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523949

 
怎么说,感觉自己又毁了一首歌心塞(´-ωก`)医生我对不起我口口声声的说爱你。。

上次有人评论说没看懂我就想发了,然后。。然后就忘了_(:з」∠)_
刚翻视频时又想起来了,至于发这里,我就是占个位,想蹭flb(>﹏<) 可能扰了
ps:私设多多,脑洞大大==
 
第一段:辉化名飞机卧底到古身边,两人成了结拜兄弟,后来辉想上位,被古捧上去了。
第二段:辉将集团消息透露给警察致使集团损失惨重,被古发现后想要先下手为强但念及两个人情谊还是没有下死手,留他自生自灭。
第三段:辉回到警队又被分配任务卧底到洪先生身边,辉某次受伤后被人所救顺藤摸瓜查下去发现古没有死,而且就是他的任务对象洪先生。辉的卧底身份被发现后,古手下人瞒着古杀了辉。

私设1:视频第一段出现任达华,我的私设古是任的儿子,任也是卧底后来卧底身份暴露被追杀再后来被警队人救后恢复身份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认回古==本来这个脑洞是因为想加杀破狼里任达华和杰晋的部分衍生的,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念头被打消了
私设2:剧情大部分沿用邵志朗的身份,jimmy是邵志朗的英文名,洪先生可以说是邵的另一个身份【狡兔三窟,另一个生意场吧

然后关于彩蛋【容我再话唠几句( •̥́ ˍ •̀ू )

看扫毒看到那一幕时我就在想求婚了==后来觉得正片虐就做了彩蛋,应该算很甜吧。。
最后的色调本来是想调的温馨一些的,可最后实在没耐心了,过程太多磨难(இдஇ; ) 也就草草结束
结果连片头都忘剪了,最近似乎经常迷糊。。
 
其实洪先生和黑化子伟真的好配,我看得好萌啊Σ(|||▽||| )
有爱吗???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娑婆世界w | Powered by LOFTER